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鹏旭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29日11时21分    阅读:174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行“鹏旭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由辅导员李金星主持。

李金星介绍了苏州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成就和国家与学校层面的各类资助奖励。苏州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创始人团队具有深厚的欧美企业管理经验和扎实的学术功底,在专利挑战类型的首仿药开发领域独树一帜,并秉承“严谨、诚信、专业、创新”的理念为人民服务。该企业的研究领域与我院应用化学等专业培养人才类型非常匹配,企业负责人欢迎获奖学生积极到该企业实习或工作。

谢学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全体学生,他表示此项荣誉是每个人通过自己的劳动奋斗获得的幸福果实,希望获奖学生能感恩企业和学校的奖励,铭记自己奋斗的历程,用脚踏实地的拼搏和付出创造更美好的青春年华。陈诚、李梓木、王彧等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纷纷表示将铭记社会对自己的资助与奖励,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鹏旭医药奖学金”是苏州鹏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材料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重点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在科学研究或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此次颁奖仪式激励获奖学生奋发图强,更为材料学院“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文化氛围的营造奠定了良好基础。


(龚海洋/摄影 龚海洋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韩勖/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