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9日14时37分    阅读:186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229143938.jpg

12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4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下属的八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党风监督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书记项目实施情况、党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开展述职,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潘启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成效,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也对下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建设;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在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沙巨山/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韩勖/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