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苏州东方模具科技公司调研
2020年12月29日09时57分    阅读:273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TIM图片20201230085813.jpg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东方模具公司董事长戈剑鸣、副总经理贺春成等热情接待。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戈剑鸣介绍了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当前国际形势变化对模具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朱士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成绩,同时对后续专业人才培养、企业核心技术合作指明方向,表示学校将继续立足区域经济发展,解放思想、立本求真,为地方企业提供优质生源和核心技术支撑,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朱士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生产车间的总体运行情况。

(吴健/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