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院成功举办“绽放”2021年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30日19时44分    阅读:199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12月28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了“绽放”2021年迎新晚会。纺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年。

晚会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院青协与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为全院师生准备的迎新祝福视频。首个节目是由民谣社演绎的《yellow +is this love》串烧,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随后是服装表演协会成员带来的服装秀《Focus》,模特每一个步伐都干脆利落,强大自信的气场让台下掌声不断,风格迥异的衣物在表演者的演绎下变得更加鲜活,这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晚会以表演的形式展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有婀娜的《汉服舞蹈》,有开腔惊艳的《赤伶》,更有效果震撼的《功夫》。明星社的舞蹈《Alpha》、《时候》节奏起伏,踩点精确,用娴熟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展现着舞蹈的魅力。《双 爱如潮水》与节目“你的复古歌单”是新旧流行歌曲的碰撞,更是新时代年轻人与老一辈审美的碰撞。晚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共同演绎了歌曲串烧《那些年》,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晚会。演职人员与工作人员的忙碌付出,让这次迎新晚会得以圆满落下帷幕。

3.jpeg

3.JPG

4.jpg

整场晚会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中,为晚会氛围添上活力的一笔。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缓解了期末将至的紧张感,充实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回首2020的辛苦耕耘,展望2021的美好与憧憬,纺院学子们将艰苦奋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1。

(沈月芽 周朦/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