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机动人心 械逅有你”元旦晚会
2020年12月30日23时01分    阅读:219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DSC_2392.JPG

12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举办主题为“机动人心 械逅有你”的元旦晚会。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兰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辅导员戴洪萍、王鹭、史成刚、部分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领导老师为全院师生送来迎新祝福。街舞社带来的舞蹈《Shake the word》让观众感受到蕴藏在肢体中的美。相声《迷茫的大一》、小品《水浒笑传》以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歌曲《太阳》、《One of a kind》、《晴天》、《大家一起喜洋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朗诵节目《我是中国人》饱含深情,道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使在场人员产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之间穿插着的互动小游戏,吸引着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频,进一步把晚会的氛围推到高潮。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IMG_3865.JPG

DSC_2642.JPG

(毛思芸 周梓恬 钱承浩/摄影 李秋白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