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2020年12月31日10时41分    阅读:1949

照片.jpg

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孔祥琪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参加会议。

会上,章志勇书记就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文明创建、日常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同时,章志勇就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和说明,重点就做好文明离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心理健康、经典阅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专业学习、体质锻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学生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在享受寒假休闲时光,完成规定学习任务的同时,更要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开展劳动教育,积极进行总结和反思,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打好基础。

同学们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他们极大的鼓舞,一定会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做好寒假前后的各项工作,为自身素质提升和学院发展奉献自身力量。


(孔祥琪/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