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自查动员会
2020年12月31日11时24分    阅读:3878

会议现场1.jpg

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年检自查动员会,副校长张根华到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负责人、各校外教学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主持。

会上,范炳良介绍了出席此次动员会的各校外教学点代表,并做年检自查动员讲话,他要求各校外教学点务必认真、严肃对待年检工作,规范办学,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不得违规招生,不得违规收费。副院长方玉就归口管理、联合办学、招生规范、广告宣传、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六个方面对校外教学点开展自查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张根华要求每个校外教学点做好年检自查工作,不断向规范化方向发展,同时希望各校外教学点在联合办学过程中,要在规范的基础上做出质量效应,规避风险,有效提高教学质量,为地方社会经济发挥智力支撑作用。

范炳良与参会校外教学点签署了《常熟理工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办学承诺书》,并代表学校与校外教学点签订联合办学协议书。

副校长张根华讲话.jpg

副校长张根华讲话

签订规范办学承诺书  联合办学协议——1.江苏省盐城市中函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jpg

签约

签订规范办学承诺书、联合办学协议——2苏州工业园区践远教育培训中心任.jpg

签约

签订规范办事承诺书、联合办学协议——3苏州市同慧教育培训中心校长.jpg

签约

校外教学点相关负责人.jpg

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