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高校智库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12月31日13时33分    阅读:2660
供稿单位 / 本站

2033612589.jpg

2020年12月31日A4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663642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陈洁)昨天,“苏州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与高素质农民培育论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三农”创新发展路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论坛现场,扬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徐金海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为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当地发展实践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常熟理工学院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和全国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百校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现代化与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积极推动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该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承担了一系列省、部、市相关研究课题。2020年,该中心主任张国平教授领衔的“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创新团队”获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商学院/供稿 梁柏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