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0年12月31日15时47分    阅读:4460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合影(已处理).jpg

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为近期退休的四位图书馆员甘益青、徐亚清、薛凯华、蒋亚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人事处科长曹夷,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馆长王燕,副馆长顾国梅及四位退休馆员的部门同事代表出席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孙金娟书记主持。

仪式上,孙金娟书记简要介绍了四位荣休馆员的工作履历,王兆娣副主席向荣休馆员表示祝贺,祝愿她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以退休为新起点,开启新一段生活,并希望她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校的工作和事业,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以及发挥余热。曹夷科长代表人事处向荣休的教工表示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四位荣休馆员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工作生涯,感谢学校、图书馆对她们的关心,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同事代表也畅所欲言,分享了与四位荣休同事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趣事,表达出不舍的同事之情,希望她们身体健康,常回学校和图书馆看看。

最后,图书馆王燕馆长作了总结,她感谢四位馆员对图书馆多年来的奉献,希望她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多回图书馆看望同事,发挥余热。

荣休仪式虽简短但不失庄重。此次是图书馆第二次举行荣休仪式,借荣休仪式表达对她们的崇高敬意,让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荣休教职工获得仪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李晓艳/摄影 谢静云/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