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包饺子 迎新年”活动
2021年01月01日18时05分    阅读:205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1011609496126343712.png

12月30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学术交流中心里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正在忙着包饺子,喜迎2021年的到来。

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深受百姓喜爱,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寓意着“喜庆团圆” 、“吉祥如意”。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围在桌前包起饺子,互相学习,互相切磋,有的技术娴熟包得飞快,有的创意十足,包出了“元宝饺”、“柳叶饺”、“馒头”等,惹得现场笑声一片。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轻轻咬上一口,唇齿留香,满是幸福的味道。

通过此次“包饺子迎新年”活动,老师们边干边聊,在亲手劳动中体验收获的快乐,在共同协作中增进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大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虽然室外寒意逼人,但大家内心却被温暖包裹着,带着祝福和希望,共同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张洁/供稿 高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