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1年01月01日18时24分    阅读:196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1011609496769210798.jpg

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齐之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副院长朱晓敏、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院团委书记高莹、辅导员仲达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仲达主持。

会议伊始,朱晓敏要求学生们重视毕业实习,认真完成实习手册,正确处理好毕业实习和完成毕业论文的关系,抓紧在校时间,听取老师的安排与建议,充分利用校内图书等资源,顺利完成论文工作。郭银亚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安全问题与全体毕业班同学进行了交流,要求毕业班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端正思想和态度,积极应聘,多尝试,在不断的面试中积累相关经验。高莹就网上团组织关系转接要求、方法以及如何使用团团微就业平台做了介绍。仲达就毕业班学生就业信息录入做了介绍。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学生顺利毕业指明了方向,使毕业班同学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同学们披荆斩棘,创造人生辉煌信念,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殷殷期盼、谆谆嘱托。

202101011609496793971977.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张世宇/供稿 高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