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享健康 快乐伴人生——计算机学院第三届“冬季三项”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01日20时16分    阅读:2482


image001.jpg

12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冬季三项“比赛在东南体育馆举行,比赛设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男子)和小马过河(女子)三项个人赛以及拔河分组赛。全院65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每位选手奋力拼搏,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场面欢快热烈,给冬日校园带来了浓浓暖意。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剑、闫海英分获男女跳绳冠军,宋东兴、赵秀兰分获男女踢毽子冠军,周剑获定点投篮冠军,周思林获小马过河冠军。黄瑜岳队获拔河优胜。

“冬季三项”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掀起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潮,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提高了运动成绩,让教师们在运动中体验生命的活力与欢畅,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002.jpg

(高燕/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