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科创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01月03日22时12分    阅读:265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230150125.jpg

12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F3-201举办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科创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钱素平、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剑鸣、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杭、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朝斌主持。

会上,徐本连就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科创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同时就实验室时间、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新目标。他表示将使用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对实验室进行更全面更细节的管理。包轩庭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柔性制造单元实验室的运行情况,通过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实践操作的具体过程。创新之星教师代表张斌对自己的教学过程及理念进行相关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成果心得。创新之星学生代表桑智灵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的科创学习经历,同时对学院的无私栽培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在颁奖环节,校领导、院领导以及公司领导为“东方科技杯”三维设计创新竞赛和“巨林杯”常熟理工学院首届机甲大师校内赛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钱素平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打造匠心先锋文化,实现工科学院快速发展。他还提出要注重学院的科学管理、注重培养同学们创新思维、争取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IMG_4266.JPG

钱素平副校长讲话

IMG_4178.JPG

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剑鸣致辞

IMG_4238.JPG

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作工作总结

IMG_4206.JPG

学院教师代表包轩庭发言

IMG_4162.JPG

颁奖仪式

(李秋白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韩勖/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