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包饺子联谊活动
2020年12月31日13时22分    阅读:20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为喜迎2021年元旦,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使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让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12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开展迎新年包饺子联谊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一起包饺子、过新年。

IMG_2376.JPG

IMG_2377.JPG

随着饺子皮、饺子馅悉数就位,大家很快进入了状态,热情饱满地开始包饺子。不到一小时,满满的几大盘饺子就全部包好,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饺子香,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情。期间,学院退休老教师朱阿健、吴永祥,跟大家一起拉家常,谈工作,共同展望机械学院的美好明天。学院领导班子现场慰问了两位老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增进教师之间沟通交流,同时也营造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教师幸福感,为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和谐愉悦的发展氛围。

IMG_2390.JPG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