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08日14时03分    阅读:2454

1.jpg

2021年1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龚声蓉教授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绩效分配基本体现了“绩效优先、按劳分配”的原则,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苦干实现新目标、用加油干成就新作为,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黄亮/摄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