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08日15时16分    阅读:176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107150616.jpg

近日,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弘道楼2526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审议《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商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院长张国平作《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一年教学科研以及成教等工作的情况;另外,在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在原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适当作微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分工会主席曹志鹏作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工以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梁柏松在大会号召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曹志鹏/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