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1年01月08日15时20分    阅读:4300
供稿单位 / 本站

image.png

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任、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任向与会的学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统战工作总体情况,感谢一年来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

与会的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我校统战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各自交流了本党派、统战团体2020年度的工作,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自实际,畅谈了2021年度的工作打算。

周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充分肯定2020年度我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是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的。“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对于我国发展也至关重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今后五年是我校上层次、上水平的关键时期,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的发展对学校上层次、上水平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学校将更加重视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开展工作,让广大党外人士进一步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也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活跃度,扩大影响力,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