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1年01月08日15时38分    阅读:2235

1.jpg

2021年1月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大会议室进行了第5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景波主持。院长刘继承为获奖的三位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取得的荣誉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由于疫情影响,原本在上海举行的颁奖典礼取消,改为由各参赛学校自习组织颁奖。本次比赛分为校园组和企业组两个赛道,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学院三位学生获获奖,其中周毓麒获得一等奖,毛哲宇获得二等奖,龚嘉琛获得三等奖,同时常熟理工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获奖同学对EPLAN公司给予的比赛机会和学院的组织表示感谢,并要继续深入学习这个软件,争取进入企业组的比赛,并为后续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电气学院课程体系设计和实验室建设一直紧跟企业需求,本次比赛也是建设“EPLAN电气设计软件实验室”后首次参赛,接下来会进一步扩大参赛面和加强对《EPLAN电气设计技术》课程的建设力度,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2.jpg

(陈景波/供稿 陈景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