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年01月05日16时24分    阅读:3753
供稿单位 / 工会

周书记_副本.jpg

近日,我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会议,第四届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

会上,王兆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条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文体协会颁奖。工会主席徐良总结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

周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工会2020年工作,认为校工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组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落实教职工福利政策、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最后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营造好教工之家,使之成为教职工时时依恋的精神家园;二是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福利、维护教职工权益,实实在在地增进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投入工作,让校园成为和谐快乐的殿堂。

1_副本.jpg

“优秀分工会”颁奖

2_副本.jpg

“优秀工会干部”颁奖

3_副本.jpg

“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4_副本.jpg

“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5_副本.jpg

“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6_副本.jpg

“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7_副本.jpg

“优秀文体协会”颁奖

全景_副本.jpg

会场

(陈琪华/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