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08日16时35分    阅读:314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2.jpg

1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执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对学院一年来成教创收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整个学院来讲,遇到了很多挑战。但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仅顺利的完成了学院成教创收的基本目标,还在教学、科研、学工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并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分工会主席路海玲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费用的收支明细,与全体教师回顾了我院教师一年以来积极参加的各类活动,分工会接下来的工作将持续秉承凝心聚力的理念,踏踏实实为学院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作了2020年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0年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虽然上半年处于线上工作状态,但学院教师依然秉持了认认真真上好课的原则,顺利的完成了教学任务。下半年开学后,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校条线考核、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及行业学院等多方面都取得的了新的突破,学院考核连续三年摘得第一名。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对学院的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把握现在,放眼未来,不计得失,以无为之心做有为之事。同时他还公布了2020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年度杰出贡献奖,由凌正飞给获奖者罗兵副院长颁发了奖牌;最后,列出了2021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继续秉承踏实工作,勠力奋进的工作态度,在2021年取得更多的成绩。

2021.1.jpg

2020.3.jpg

(路海玲/摄影 刘洋/供稿 凌正飞/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