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董雅琴老师荣休座谈会
2021年01月08日16时52分    阅读:321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召开董雅琴老师荣休座谈会。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徐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劳资科科长曹夷,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以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丁网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向董雅琴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代表学院向董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她“退而不休”,常回“娘家”看看,在学院关工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董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在常熟理工学院的工作生涯,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也感谢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

最后徐良和曹夷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董雅琴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董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并祝愿董老师健康身体,享受退休生活。

校工会主席徐良、人事处劳资科科长曹夷、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教师代表陈庆兰分别向董雅琴老师赠送纪念品,祝贺董老师光荣退休。

照片2.png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