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2021年01月09日19时52分    阅读:190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暖冬.jpg

寒假临近,师范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为学生们在寒冬送去一份温暖。本次师范学院“暖冬行动”主要包括走访学生家庭、报销贫困学生归家路费及学业帮扶等活动。

1月8日,师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辅导员岳圆、李奥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部分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师范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谈心,增进了师生关系与家校关系。除走访学生家庭外,师范学院还资助贫困学生寒假归家,为其报销路费,温暖了学生们的漫漫归家路。学业帮扶也是“暖冬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教师们组织帮助学困生提升成绩,帮助他们解决学业上的困难与苦恼,为他们在大学实现梦想助力。

据悉,“暖冬行动”是师范学院一项坚持多年、成效显著的资助育人工作,学院一直认真落实,针对家庭条件、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切实给予他们人文主义关怀与温暖,力求实现温暖每一名困难学生,关怀每一个困难家庭。


(黄菲/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