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2021届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企业导师见面会
2021年01月10日13时27分    阅读:2540

1.jpg

1月8日,电气学院组织2021届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企业导师见面会,会议邀请了常熟发电有限公司生技部经理王志刚、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企管办副主任马建峰、技术六科科长胡建刚、常熟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徐青龙、常熟市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林巍以及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师办主唐学平以及各企业的16位企业导师。电气学院刘继承,刘燕,杨浩东,许仙珍,王燚,艾伟清,宋树平等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28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陈景波主持。

刘继承院长首先对各企业导师对电气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陈景波副院长介绍了新修订教学大纲中毕业设计的课程目标。刘燕教授从时间安排、进度安排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与企业导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见面会结束后,学生与各自的企业导师分组见面,就具体的课题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电气学院积极推行“双导师”制,采用校企合作方式进行毕业设计,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中锻炼实践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双导师制”的推行有利于实现学校教学和社会需求的双向互补;有利于学校按照产业、行业、企业等实际需要培养人才;有利于推动校地合作,为促进校地互动搭建行之有效的合作平台。

2.jpg

学生与企业导师见面交流

2.jpg

学生与企业导师见面交流

(陈景波/供稿 陈景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