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纺设学院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1年01月11日10时36分    阅读:248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112013605.jpg

2021年的1月8日,正值温度骤降的严冬时节,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党委书记于建忠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把学校的关心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班子成员和分工会主席随同参加。

对老同志的慰问工作常态化,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是学校对于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学院不时邀请老同志到校参加关工委活动,平时保持联系、关心以外,年底安排上门慰问。每到一家,走访小组都会向老同志表达学院全体老师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向他们介绍学院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几位老同志特别兴奋地回忆起当初的工作情景,往事历历在目,还高兴地展示书画作品和他们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念念不忘老同事,时刻牵挂学院发展,为学院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他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离退休教职工的交流联系和情感沟通,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意愿更全面。努力把关爱老同志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效果,不断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11201362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01363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013627.jpg


(张悦/摄影 李亚/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