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勠力同心创辉煌 ——师范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2日14时02分    阅读:188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院长闫祯教授作《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审议通过.jpg

2021年1月8日,师范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成道楼A104报告厅顺利召开。

会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院长闫祯教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师范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学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突出“新师范”“新基础教育”研究特色,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了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闫院长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总结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

会上,师范学院分工会主席邓根芹代表师范学院经审小组向全体老师报告了《师范学院2020年经审报告》,分析了师范学院自控经费使用情况。师范学院经费使用总体上合理性、规范性情况,津贴方案经过全体教职工讨论通过,津贴分配公开公布,无重大疑义。没有发现过度消费,符合党中央廉洁八项规定。

大会就《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师范学院2020年经审报告》提请全体老师表决,无异议,表决通过。

师范学院这几年经历了多系融合,多学科整合,经历多专业认证,逐渐形成了和谐、团结、互助、人文的良好氛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师范学院未来发展,勠力同心共创未来崭新辉煌。师范学院,未来可期,我们一起加油!

师范学院分工会主席邓根芹作《师范学院2020年工经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jpg

(师范学院分工会主席邓根芹作《师范学院2020年工经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

师范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现场.jpg

(师范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现场。)

(张丽萍/摄影 邓根芹/供稿 张云霞 闫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