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苏州市师范生考区面试工作
2021年01月11日10时18分    阅读:366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月9日,在省市两级考试院的指导下,我校成功组织了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职业大学及本校的1020名师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此次面试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多地零星散发,加之天气寒冷,组织工作难度很高。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张根华副校长担任组长,主持召开了面试工作的全校协调会。面试组织工作由教务处牵头,信息办、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江苏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规程》设置了休息室、侯考室、抽题室、备课室和56个面试室。此次面试从考场的布置、教具的准备,到150余名考官及100余名考务人员的选拔培训,各环节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协作,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面试工作。

(王宇星/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