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3日13时36分    阅读:172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446B18C6ED048D92B3FEA8E96E6_076A52F4_2167D1.jpg

1月1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弘道楼2512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副校长钱素平、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莅临指导。

梁柏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深刻查摆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进行批评,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副校长钱素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氛围比较好,准备充分,个人剖析谈问题有深度,比较到位,批评敢于直言,实事求是。对此次民主生活,钱校长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协调合作,融入学院发展,以事件导向来策划工作,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凝练特色,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角色转换,学院领导班子要率先做好事,同时也要做好管理者、领导者的工作;三是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为学院教师能力提升铺好路;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做明白人、清醒人、干净的人;五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梁柏松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团结向上、同心同力把商学院建设的更好,争取为学校建设贡献商学院的一份力量。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