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3日14时29分    阅读:182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112140811.jpg

1月1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九章楼N1-409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校纪委委员姚勤、电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潘启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5个方面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党委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强化“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一一表态,一致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和每位成员进行了点评,希望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带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沙巨山/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