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14日12时05分    阅读:4541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近期,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满90岁退休教师和部分患病教职工,工会、离退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校领导与受访者亲切交谈,同叙家常,共话发展,为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敬意,并代表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老同志等对学校近年来的持续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祝福常理工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期,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也精心组织了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活动。

据悉,我校离退办将392名老同志分成十三个小组,加强日常联络,关心其日常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建设十二个支部开展各项学习与交流;成立读书协会等三个协会组织丰富老同志的休闲活动,努力为广大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更好服务。

朱书记慰问陈镇国(12-31).jpg

慰问退休教师陈镇国(左)

江校长慰问傅庆徐(12-31).jpg

慰问退休教师傅庆徐(左)

沈宗根副书记慰问吴友良(1月8日).jpg

慰问退休教师吴友良(左)

周宏副书记慰问缪庆年(1-12).jpg

慰问退休教师缪庆年(前)

钱素平副校长慰问刘华民(1-10).jpg

慰问退休教师刘华民(右)

张校长慰问顾秀英(1-6).jpg

慰问退休教师顾秀英(左)

张德高慰问归胜(1月7日).jpg

慰问在职教师归胜(左)

李俊峰副校长慰问钱景珊(1-7).jpg

慰问退休教师钱景珊(右)

(工会离退办/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