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工会活动
2021年01月15日10时17分    阅读:4287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图片1.jpg

2021年1月13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气氛,缓解今年疫情期间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疲劳感,丰富教师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体育部举办了由厨艺比拼和掼蛋比赛组成的工会活动。

厨房里,砧板上“刀光剑影”,灶台上“热火朝天”,“厨师”们有的起锅热油、有的控温煲汤、有的默默地掏出自制密料,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几十分钟后,一道道鲜美的菜肴陆续呈现在大家眼前。晶莹剔透的红烧肉、鲜嫩多汁的白煮生蚝、精雕细琢的小炒肉摆盘,芳香四溢,令人垂涎三尺。

在牌桌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斗智斗勇、你来我往。或低头沉思,或愁眉紧锁,或笑而不语,或胜利开怀,脸上流露出的是兴奋与激动。一场智力的联合搏杀正在进行着。

活动最后,大家一边讨论着掼蛋比赛中的趣事,一边品尝这“厨师”们精心烹饪的美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活力,大大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杨静/摄影 季吉祥/供稿 白小斌/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