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军校长带队赴鲲驰集团上海总部调研
2021年01月15日11时32分    阅读:4915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10115114534.jpg

1月14日,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带队赴鲲驰集团上海总部调研。鲲驰集团CEO李宏德、COO王勇、副总裁吴鲲等热情接待。江作军一行深入调研了零售企业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需求,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工作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以及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15113656.jpg

据了解,鲲驰集团是集境内和跨境电商运营、营销推广、创意设计、供应链、大数据和品牌管理等多项功能为一身的服务型组织。上海鲲驰及分、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在高速变化的消费品零售市场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近年来获得了包括京东美妆领域美力联盟理事长单位、天猫5星级运营商等称号,并连续5年获得屈臣氏最佳代理商大奖。上海鲲驰还在2019年取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企业”的资格认定。

微信图片_20210115113624.jpg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