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21时11分    阅读:17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png

1月1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素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前期座谈会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5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与会同志们坦诚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与会人员诚恳接受,并表态将认真整改落实。

钱素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和每位成员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地抓好整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她希望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