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云裳小镇、中服数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6日08时40分    阅读:24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55216562.jpg

1月15日上午,副校长钱素平带队赴莫城街道云裳小镇、江苏中服数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共建调研。莫城开发公司董事长倪俊峰、服装城管委会数字产业局副局长龚良陪同参观了云裳小镇,并对小镇的主要业态表现与服务对象作了完整全面的介绍,明确提出了电商产业发展对于我校新商科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期待校企的进一步对接。

随后,钱素平一行走访了江苏中服数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峰、副总焦文婷进行了深度交流。陆峰详细介绍了数字贸易公司在推动产业升级转型中的重要意义和建设任务,并表达了对与常理工合作的强烈意愿。交流会上,服装城从事新媒体营销服务的中服网络科技公、盟眺公司等三个代表性企业负责人也对校企合作的形式、融合深度提出了设想。

钱素平在交流中强调,服装城是我们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的重要基地,希望企业能够切入校园、打造人才培育的前沿阵地,也表达了常理工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积极愿望。她提出,我们要精准把握企业对人才的新要求,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育,更好地完成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专业人才的任务。

商学院教师团队参加调研,并就新经济形势下围绕产业特点有效开展校地互动、共商融合办法和切入方式,与调研单位初步达成了共建意向。

(施晓岚/供稿 梁柏松/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