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09时16分    阅读:209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4118_副本.jpg

1月1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凌正飞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且广泛征求师生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上,于建忠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征求意见情况作对照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认真研究,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坚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工作;要进一步动员全体教师,有效形成自我发展与学院发展的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原因进而提出整改措施,并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一一表态,表示诚恳接受、对照要求,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做好狠抓落实。

江作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他希望学院要以问题作为导向,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始终要有发展意识,密切围绕学院特色,凝心聚力,强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始终要有忧患意识,学院高速发展的同时,要围绕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不断破解阻碍,攻坚克难,夯实基础;三是始终要有狠抓落实意识,持续改进完善学院建设发展,进一步提振全院信心,克服难关、难点,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