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6日16时24分    阅读:4040

微信图片_20210116155754_副本.jpg

1月15日上午,由李俊峰副校长带队赴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许跃德、人力资源办公室经理戴宇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李俊峰对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在餐饮管理、供应商准入评估、配方共享、可溯源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建立合作机制,提高我校后勤餐饮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许跃德陪同李俊峰一行参观了公司食品安全管控中心、产品研发应用中心、冷链技术与配送中心等。座谈会上,戴宇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鸿海食品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实施“四标准化”战略,经十年砥砺奋进、精耕细作,产品热销全国160多个城市,服务终端涵盖学校、医院、部队等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实现10年食品安全0事故。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1615573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116155748_副本.jpg

(陈煌/摄影 陈煌/供稿 费志勇/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