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书记带队赴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8日17时00分    阅读:2752

IMG_2249.JPG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思必驰联合创始人俞凯、副总裁许正、人力资源部总监吴小珍等负责人热情接待朱士中书记一行。调研会由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春主持。

会上,俞凯介绍了公司人性化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从DUI开放平台、企业级智能服务、人机对话操作系统、人工智能芯片模组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及行业领先定位。许正从公司运营、管理和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研发技术和产品在智能车载、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语音输入等方面的市场应用及前景,介绍了公司的融资和上市推进情况。吴小珍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和人才需求现状,并对公司新入职员工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常理工毕业生周正泰从就业与职业发展的角度畅谈了自身的工作体会。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应用落地三个方面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愿景。

朱士中指出,思必驰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势头良好,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紧扣培养应用性人才的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和融合,每年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期待与思必驰开展深入的探讨,找准切入点,在深化嵌入式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对接、毕业生实训就业、教师企业研修、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针对合作项目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IMG_2230.JPG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