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业项目专家指导会
2021年01月18日20时46分    阅读:169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png

1月18日上午10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创业项目专家指导会”线上会议。学院邀请了两位专家评委,常熟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蒋明磊老师与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刘建飞经理,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与项目组成员等参与此次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麦田双创工作室协办,辅导员姚悦主持。

指导会上,四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基于量子点靶向的单光子探测器”、“‘水之韵’高效智能水体检测”、“缔造科技—ATC教育服务一体化平台”和“安行‘纤锂’—DTS新能源汽车热失效解决方案”依次进行项目展示。蒋老师与刘经理对每个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专业化发展方向的细致点评和指导。钱丹从演讲的熟练程度、表现形式给出了建议。其中两位专家评委就项目存在的如财务状况、企业发展、销售架构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建议,也结合各项目自身特点给出了修缮意见。

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两位专家评委在线指导,不仅为我院四支团队参加近期的创业大赛打好基础,更是引导学生在创业比赛中从单方面关注技术的创新向多层次关注创业发展迈进,激励学生敢想、敢做,各项目组会后反馈收获颇丰。

2.png


(周天磊/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