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9日10时03分    阅读:2929

202101191611022089933060-1.jpg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南通如东县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如东县副县长曹贯中、组织部副部长张海城、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丽君等热情接待。我校学生处、电气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曹贯中介绍了如东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一系列吸引人才的举措,以及与我校共建行业学院的推进情况。刘丽君介绍了企业近几年录用和培养我校毕业生的情况。我校三名在中天工作的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企业的成长历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李俊峰对如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发展的战略布局表示钦佩。他希望校、地、企三方要多深入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员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行业学院建设落地,争取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202101191611022176447873.jpeg

座谈交流

WechatIMG4.jpeg

与校友代表合影

WechatIMG1.jpeg

合影

(徐晴/供稿 梁秀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