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9日10时49分    阅读:3136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五合一基地”建设,1月15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发电公司总经理奚林根、副总经理陈嘉昕及部分部门主管等热情接待。教务处、科技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根华一行参观了发电公司的厂史展厅,考察了5、6号1000MW等级标杆机组及集控室,对于集控室控制软件的国产化以及工业控制领域的安全问题等进行调研了解,最后还参观了发电厂码头,了解了发电公司对燃煤的需求量和码头卸煤的能力。

经过双方的深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一是公司在常熟理工学院成立分培训中心,利用公司和学校的培训资源,双方合作开展继电保护和广发运维方面的培训;二是共建“综合智慧能源改造技术科研平台”,致力于用电侧的安全巡检、节能改造、储能、控制等技术的研究;三是推进已经在洽谈中的两个科技项目的合作。

张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学校和发电公司的合作成绩,同时为后续同发电公司在“五合一”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指明了方向,本次调研对于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参观考察.jpg

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2.jpg

参观考察

合影.jpg

合影

(陈景波/供稿 陈景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