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20日10时29分    阅读:232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3.jpg

1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赴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跨学院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权容秀、管理部长智俊燮、人事部长李东善、人事科长金春日、人事副科长顾懿欢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权容秀代表公司欢迎常熟理工学院到访,感谢常熟理工学院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人力资源。

调研活动中,张德高对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成立17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多元化发展道路表示认同。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学校和泰光化纤的合作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沟通,增进联系,开展跨学院、跨专业深度合作。权容秀高度赞扬常熟理工学院学生的诚实品质,同时建议学校多开设校企合作课程,尽早将企业文化融入课堂教学。张德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议。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张良林副院长(主持工作)与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权容秀共同续签常熟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4.jpg

(朱晓敏/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