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我校杰出校友俞亚鹏
2021年01月20日11时33分    阅读:5151

微信图片_20210120102002.jpg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走访原江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我校常务理事、78级杰出校友俞亚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校地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随同走访。

双方交流期间,沈宗根向俞亚鹏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对其近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沈宗根希望在俞亚鹏等校友的推动下,学校充分整合校企资源,通过“人才培养”“合作研发”以及建立“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合作方式,推动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徐本连向俞亚鹏校友介绍了由俞亚鹏校友个人捐资建设的“俞亚鹏实验室”建设情况,该实验室可面向制造业,尤其是汽车、模具、材料等行业中复杂外形产品的测绘、试制、检测,以及大尺寸、复杂结构件的全场应变测量等实际工程需求,开展非接触式三维点云数据采集、点云数据处理、三维曲面拟合、产品造型设计、三坐标测量、非接触式全场应变测量及分析等方面的实验、实训及对外服务工作。

(王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