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2021年01月21日21时31分    阅读:281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jpg

1月21日,副校长钱素平带队赴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潘春华、副局长邢东生,法规处处长董开权、副处长岳皓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回顾了近年来校地合作工作推进情况,尤其是自去年12月份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揭牌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与会领导均表示,要加快推进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建设工作,详细研讨了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组织机构建设和第一次正式工作会议的筹备,进一步研讨了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

钱素平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市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运行机制、技术支撑、应急响应和指挥调度流程等情况。钱素平表示,我校的科研团队要加强应急技术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课题研究,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和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供科技支撑。

教务处、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龙飞/供稿 杨乃鹏/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