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天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2021年01月21日21时34分    阅读:180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天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jpg

2021年1月2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带队赴苏州天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分析测试中心唐晓艳、易钧博士参加了交流。该公司郑志伟总经理和徐洪久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业务状况,并参观了该公司的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在检验检测、资质申请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对共建高新特种材料研发分析中心进行了展望,希望在产学研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据悉,苏州天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制造业最为发达的长三角核心区域-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是提供材料与产品试验分析、检验检测及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该公司拥有综合、全面的金属及高分子材料测试能力,已经取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和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具备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的资质,获得了江苏省产品质量鉴定组织单位备案证书。


(唐晓艳/供稿 韦波/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