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常熟)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23日10时55分    阅读:348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赴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常熟)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课程开发、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5.jpg

调研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福谷武都志、总务部副部长周湘滨、人事科副科长刘真瑜、人事主任刘红、优秀校友代表姚莉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福谷武都志代表公司欢迎常熟理工学院到访,感谢常熟理工学院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中坚力量。他指出,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优秀的日语事务类人才和技术设计类人才,希望能与常熟理工学院开展联合人才培养。

调研活动中,张德高指出,校企合作受到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常熟理工学院利用寒假走访100家企业,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校企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张德高提出,外国语学院要抓紧探索“日语+专业”和“专业+日语”人才培养路径,为企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徐惠钢指出,未来校企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跨学院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6.jpg

参观产品陈列室

(朱晓敏/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