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23日11时02分    阅读:270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赴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课程开发、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7.jpg

调研会

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塚、工厂长陈群华、管理部部长全小娟、制造部部长陈明贞、人事总务科科长张岳娟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总经理大塚代表公司欢迎常熟理工学院到访,然后回顾了公司投产之后不久就与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的深入合作,以及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了NSK奖学金。

调研活动中,张德高感谢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对常熟理工学院优秀学子的奖学金资助,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在人才培养、校企课程开发、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常熟理工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张德高热情邀请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人员走进常熟理工学院课堂,宣传企业文化,从而缩短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徐惠钢指出,未来校企双方可在见习实习、精益管理、产品开发、员工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调研会上,双方就设立新一轮NSK奖学金、企业员工日语能力提升、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8.jpg

参观工厂

9.jpg

合影

(朱晓敏/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