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年01月24日11时27分    阅读:2853
供稿单位 / 本站

慰问老教师_看图王.jpg

2021年新年伊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给退休教师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并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分工会主席鲁宏,张平、夏金威老师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潘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向退休教师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并向退休教师征求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教师的呕心沥血、勤奋工作,老教师们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留下了闪光的一页。每逢过年过节,学院都要组织不同形式的慰问退休教师活动,这已成为学院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虽然许多退休教师住得都很分散,但学院总会在不同的节日里慰问退休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邀请他们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



(夏金威/摄影 鲁宏/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