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26日14时41分    阅读:25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校领导带队走访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为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关系,推进校企融合发展,1月2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带队走访了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增田清志,副总经理吴康热情接待了钱素平一行。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在新产业方向上的布局,回顾了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历程,未来企业需要发展的技术方向,以及与我校在新材料研究方面拟开展的后期合作。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五合一基地建设、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钱素平高度赞扬了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前期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学校应积极主动走进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点,通过毕业设计、实习、参与企业横向研究课题等方式,让学生提前进入了解企业,促进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提前磨合;教师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实现企业技术升级。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并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科技产业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韦波/供稿 杨刚/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