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书记带队赴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27日21时52分    阅读:3228

会场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1月26日下午,朱士中书记带队赴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开关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春华、常务副总管瑞良、生产副总王炯华、企管办副主任马建峰、办公室副主任秦海强等热情接待。

朱士中一行参观了公司的SMT车间、装配车间、零部件车间、钣金车间和智能立体仓库。王春华介绍,公司的开关制造产线就技术先进性而言目前全球排名前三,都是公司依托自己的技术能力完成设计和改造,而且是在不停产的条件下完成。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利用公司强大的研究和开发能力,找准切入点,加大我校新入职博士的企业研修力度。同时学校和公司共同签订了“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各个领域都开展深入的合作。

本次调研对于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党办主任王继元、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参观车间_副本.jpg

参观车间

参观车间2_副本.jpg

参观交流

挂牌_副本.jpg

五合一基地签约

(陈景波/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