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2021年01月31日15时46分    阅读:294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腊梅吐蕊迎新年,走访慰问暖人心。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和分工会主席丁网一行对学院在常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1.jpg

在老教师们家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也将学院这一年的新变化新气象给老教师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老教师注意自己的身体,合理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并邀请他们经常参加学院分工会和关工委等相关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让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机械大家庭的温暖。退休老教师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网/摄影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