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老教师,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1年02月02日21时38分    阅读:27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666五月.jpg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关工委情系学院老教师,带着全院教职员工的问候和关心,分赴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代表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走访人员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分享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也认真听取各位老教师对学校远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也为学院近年来可喜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与高兴。同时,非常愿意发挥余热,参与学院分工会、关工委的活动,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行动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用实际行动增进了理解与信任,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老教师们虽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这令慰问人员打心底高兴。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表示,过去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老教师们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贡献。现在老教师们退休后,依然情系教育,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院工作,这种精神值得学习,令人钦佩。


(孙磊/摄影 孙磊/供稿 耿颖/审核 文君/编辑)